新舊笑話

美國的民主

兩個侍者在聊天,一個說﹕「老百姓可以罵州長,罵總統,可見我們美國很民主。」

「是啊,總統誰都可以罵,但誰也不能罵自己的老闆!」

美國特色和諧社會

新話社消息:就在剛才,獲得連任的美國總統奧巴馬致電中南海。奧巴馬說:不是我要當總統的,是你們的老婆、孩子一票一票將我選成總統的。在新的任期內我一定不辜負黨和國家對我的信任,高舉鄧政委理論、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的偉大旗幟,奮勇向前,開創有美國特色和諧社會新的高潮。

(胡錦濤曾說﹕「不是我要當主席,是全國人民選我當主席。」)

和美國總統睡覺

昨晚,羅姆尼覺得勝券在握,信心十足地對妻子說:「明天晚上你就可以和美國總統睡覺了。」第二天電視上公佈了選舉結果:奧巴馬獲勝。妻子激動地說:「是請奧巴馬到咱家來,還是我到他那裡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