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

Google 曾經有一個功能叫 Reader。這個功能仍未消失,說曾經,該是用詞不當吧。

曾幾何時,這個閱讀器頗受歡迎,方便「閱讀」訂閱了的如新聞之類,尤其是網誌。自從添加了什麼 Google+ 之後,這個閱讀器就有不再受重視之勢。這不受重視最初非來自用家,慢慢「人人」都轉用新「發明」,舊的自難免要淡出。閱讀器我用過,一直在用;Google+ 至今未採用,不知有何功能或好處。新的要取代舊的,舊的功能日漸減少,其實早已宣告死期甚而死亡。我現在用「曾經」,可算是未來完成式。

我不是靠猜想來宣告 Google Reader 的未來完成式死期。收到這個訊息的大概不止我一人吧。

消失2

要知多些?以下已是「舊料」了。

消失1

最新的是要下載閱讀器的資料。我做了。但要藉此保存要保存的東西,卻一時不知往哪裡搜尋。

其實網上諸如此類的免費功能,逐漸消失的多的是,好聽點是推陳出新。不如說,要消失的終要消失;或說,我要做的已做了,再無法尋回,也就算了。又或許,不知怎麼又會再現,誰知道呢。

(按﹕今天似乎已提早消失了。)

消失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