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尊貴的議員們,誰可以「管」你們

議員1

議員2

議員3

2013年5月3日《香港經濟日報.港是港非》(撰文:沈帥青)

我再以無知市民的身份,請問一下我們尊貴的議員們,你們開口閉口要傳召這個那個,問責呀誠信呀什麼的,「權力」之大,香港的「最高領導人」也要聽命,但似乎誰也「不能」只因無「權」傳召你們,連準時開會那麼簡單的事都沒能「叫」你們做到。請不要跟我說,流不流會只是等閒事;或,又不關我「一」個人的事。

所謂議事堂,難道只是遊樂場,愛來玩玩就出席一下,不想「玩」就遲到甚或不到。都不是小學雞了。小學雞都不可隨便遲到或曠課,難道你說交通事故而遲到,我們可以不相信嗎,要你罰抄一百遍下次提早出門嗎?因為家人太重要生日不能出席這個會議了,要我們這些投了你們票成為「代議士」之後就不能再責成或扣你們薪金要等下次投票才可發威嗎?

不想做沒時間出席會議,愛來就來要玩就玩的話,請退位吧,多的是可以全心出席願意全心全意全力就算悶極也會出現想當議員的人,不要拿了高薪佔了尊貴的「位置」,連隨時會因為遲到即流會也視若等閒,更莫說愛耍脾氣就不出席了。

很氣,我真不可能從政,太多計算都非我所懂更非我所願做的,只能再問一個更傻的問題﹕不臉紅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