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獄黑仔王打氣

先抄下這些﹕

星期五要考試,好不容易把手頭上的工作安排好,讓老闆放心我可以提早在星期三回港。

我想: 「星期三下午上機,傍晚到港,還有星期四一整天溫習,該是多麼好的安排。」

這世上。。。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竟然遇上了香港天氣不穩定雲層太厚, 能見度低,飛機不可降落香港機場。。。要折返轉去海口的機場等待。。。

最終延長了八個小時,半夜二點鐘回家。。。

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情,感恩一切都有驚無險,讓我學習知道怎樣去平衡,平復自己的心情。。。去安排。

人算不如天算,不要緊;仍未到絕路啊!歡迎下次不要如此對我幸災樂禍。呵呵呵……

感恩……有恩可感,就沒什麼了。

考試成績理想,好;不理想,也好。

總之,就是好。好。好。好。

下次,會不會給「心太軟」打動,到時再說啦。

2 thoughts on “為地獄黑仔王打氣

  1. 謝謝打氣,我會給力!(新學的用語)

    我是心太軟,人太笨,她是心太黑,口太甜。。。考試成績可希望是好的啊!

  2. 地獄黑仔王﹕
    給力。好,就給力。
    成績有望是好就好。
    心太軟,味道好嗎。她心太黑,但仍口甜,尚好;心黑又口舌不饒人,更令人難受。
    再努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