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色」與潤「色」

據說有一句網絡語言「時間就像乳溝,只要擠一擠總是有的」來自魯迅的話﹕「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擠總是有的。」是也不是,這種「改編」,明顯都添了「色」,否則就不夠「香」和不夠「味」。

這個網站就有不少增了或潤了「色」的語言,不添加就沒那麼「引人入勝」了。轉載一些,若嫌色味太濃,就略過不看好了。

1、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2、愛情就是犯賤,而且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賤。什麼時候你不犯賤了,女人就來了!
3、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你不X他媽,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4、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5、佛曰:「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我寧願用來世的一次擦肩而過來換得今生的500次回眸。
6、我拿什麼整死你的愛人……
7、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8、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扒他衣服!
9、我是個演員,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
10、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11、我床上的不知道是誰媳婦,我媳婦不知道在誰的床上!
12、看到你我連食欲都沒了,還談什麼性欲?
13、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14、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15、現實的社會,毀了我一個做好人的機會!
16、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
17、我要是妞,早愛上我了……
18、我以為我頹廢,原來我報廢了!
19、問世間情為何物?聖人答曰:「廢物!」
20、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21、客官請自重,小女子只賣身不賣藝。
22、有事秘書幹,沒事幹秘書。
23、你給我一份愛,我還你一夜情!
24、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25、我愛你!關你什麼事?
26、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27、鴛鴦戲水,都他媽淹死;比翼雙飛,都他媽摔死。
28、承諾就像「操NI媽」一樣經常說卻很難做得到!
29、我的愛人都叫我第三者!
30、人不猥瑣枉少年!
31、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