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嗎.怎麼

小張發了條消息:「美女,你好漂亮性感噢,今天晚上有空沒?」

美女收到消息後回覆:「你想幹嗎?」

小張馬上回覆道:「想!」

x    x    x    x    x

老師講課很枯燥,每次講課都睡倒一片。

今天上課,老師說:「今天自習,有問題可以問我;沒問題的話,可以休息。」

老師此言一出,奇怪的是,大家反而都不睡覺了!老師問:「你們怎麼都不睡了?」

一同學說:「您不講課,我們睡不著。」

x    x    x    x    x

老婆生了個女孩,老公抱怨說: 「不是說好要個男孩的嗎?你怎麼偏偏生了個女孩?」

老婆說:「這能怨我嗎,生男生女又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 」

老公:「 在別人家可以這麼說,可在咱們家,我買盒香煙都得得請示你,生男生女這麼大的事,我有權決定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