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看小孩

公司新來個漂亮女秘書。幾天後,總經理得意洋洋地說: 昨晚我發現,新秘書床上功夫比我老婆強! 副經理附和說: 我也覺得比你老婆強!

x    x    x    x

一女工家房屋漏水,已請假一天修房,未完工。次日,她手機短信向領導續假,領導一看嚇軟雙腿。短信寫道:房事未完,流水太多,無法控制,再搞一天!

x    x    x    x

妻子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竟是那樣難看,不禁大哭!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如果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

x    x    x    x

夫妻倆正在討論如何做魚。丈夫說: 油煎吃,燒出來香。妻子說:清蒸吃,原味鮮美。這時,兒子喊道: 你們太狠心!魚離開水會死的,還是燒湯喝吧!

(這些笑話都是別人的創作,我採自網上資料,不一一註明。有問題,是我的問題,但不能掠美。)

4 thoughts on “還看小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