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藥箱

家中這個那個接連都病了,都看中醫,都由醫館熬好藥用現代化藥袋封好,每天一次吃藥時放進熱中泡熱倒進碗中杯中,即可飲用,可說非常方便。

四包五包,只是一人份量,也沒什麼;但兩個人接連拿回來五包,不是壓縮藥粉藥丸甚而藥水,而像充了水似的冰墊都放進雪櫃即冰箱,所佔位置著實不小。

我說笑,不如我也去看看中醫,再拿來四五包藥,整個冰箱就可即時改作藥箱了。

其實這幾天我確實是有點或很有點不舒服,只是不想找醫生而已。我的「病況」,比家中其他人都輕不了多少,只是我老是不「愛」看醫生;以往真要「面對」醫生時,每每病情「告急」至很「大劑」。

或許這次又會「衰多口」,好不好學人講句「託賴」或 Touch wood 呢。

「開口中」的話,不如讓我中一次六合彩起碼二獎啦,陰功。

2 thoughts on “冰箱.藥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