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低胸.進步.能力.導盲犬

諾基亞為什麼會倒閉?

終於知道為什麼諾基亞會倒閉以至於被收購﹕

品質太好了,用了三年了還挺新,沒一點品質問題,

導致我想換手機都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

女生坐公交喜歡穿低胸裝的原因

一二貨朋友問﹕「知道為什麼女生坐公交喜歡穿低胸裝嗎?」

「為什麼啊?」

「因為這樣才有人給她讓座……」

怪不得沒有進步

每次考試成績比哥哥或姐姐差,媽媽總會說:「看他們考多好,向他們學習!」

輪到我考好了,對比哥哥姐姐,總會被罵:「總跟差的比,怪不得沒有進步!」

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

一隻蒼蠅可以毀掉一鍋湯,一坨屎可以讓整個水上樂園停止營業。

我想說的是,你永遠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

導盲犬

今天去買了一隻導盲犬。我不是瞎子,我只是受夠玩手機撞到路燈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