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你就是拽啊

在網上找到這個「關於字典的笑話」,最後是「帥你就拽啊」,我似明不明,是「食字笑話」嗎?食的是普通話還是廣州話呢?我提供的字典解釋可能捉錯用神,與笑點毫不相關。

有個女孩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氛地說:「你撒謊!」
女孩再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氛地說:「你一點都不謙虛!」
女孩第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我……我不知道!」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氛地說:「你白癡啊!」
女孩第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看著辦吧!」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氛地說:「沒主見啊你!」
女孩第五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有時候帥,有時候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氛地說:「變態啊你!」
女孩第六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打死我也不說!」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氛地說:「地下黨啊你!」
女孩第七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說帥就帥,你說不帥就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氛地說:「你是豬啊….…靠!」
女孩第八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想打我左臉還是右臉!」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氛地說:「我兩邊都想打!」
女孩第九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別打了,我受不了了!」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氛地說:「一點都經不起考驗!」
女孩第十次問我:「你帥嗎?」
我無語了。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氛地說:「帥你就拽啊。」

《中華新字典》

《中華新字典》,頁198

《中華新字典》

《中華新字典》,頁255

衰.曳1

《廣州話普話詞典》,頁356-7

《廣州話普話詞典》,頁356-7

《廣州話普話詞典》,頁

《廣州話普話詞典》,頁428

2 thoughts on “帥你就是拽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