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啊牙

自從又要與牙患摶鬥之後,雖尚幸不用再脫牙,但要經歷補牙和杜牙根的「旅程」比環遊世界還要長(只能幻想),喔,還要多姿多采啊。

第三站了;「行程」跟第一站相似,卻可能因為一時「狀態」不佳,差點忍受不了。

「見」牙醫,真不是好受的過程,不如找些或可笑出牙來的爛笑話,治牙時雖「合不攏嘴」,也可「會心而笑」。看〈如釋重負〉,大概會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在香港看牙醫,尤其是「好」牙醫,沒幾個星期預約,休想說看就看。

x     x     x     x

勇氣

一個牙痛患者求醫,他一看到牙醫拿來的工具幾乎被嚇壞了。醫生為了使病安靜下來,讓他喝了一杯酒。

病人一口喝幹了以後,又要了一杯喝下去。

「這下可好了,」牙科醫生說,「現在,你有勇氣了吧? 」

「是的!」病人大聲叫道:「現在,我倒想看一看,誰敢動我的牙齒!」

如釋重負

約翰被牙疼折磨了幾天,終於下決心去找牙醫了。

他戰戰兢兢地按了門鈴,護士說:「對不起,大夫不在家。」

約翰如釋重負地吁了口氣問:「您能否告訴我,下次他哪天不在家,我可以再來?」

回聲

「哎呀,我的上帝!你牙齒上的洞是我見過的最大的!」牙科醫生喊道:「是我見過的最大的!」

病人不高興地說:「那你也沒必要說兩遍!」

「我沒有!」醫生回答,「那是回聲。」

當牙醫

兒子:「爸爸,我不知道我該當耳科醫生還是牙科醫生。”」

父親:「還是當牙醫吧。人只有兩隻耳朵,卻有三十二顆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