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的最美時刻

先說,我一直不贊成「佔領行動」。(也不能不說,「民主」是我懂事以來就「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知道何韻詩是誰,不是因為佔領行動。

她是歌星;但我「認識」她「最深」的根源,不是因為她的歌聲,也非因她是梅艷芳的「徒弟」,而是靠無線「cctvb」(哈! 唉!)劇集。

到佔領行動不得不「退場」的那一刻,我仍是不贊成佔領行動;但何韻詩在其中從沒「缺席」。其間的她,沒有令我「反感」﹕只因她做了她認為「對」的事(雖然我不並不完全贊同)。

都愛說什麼「素顏」,在「新聞」電視鏡頭下,何韻詩「被捕」的「素」顏竟原來是那麼美的。

2 thoughts on “何韻詩的最美時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