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襪」

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走~

x    x    x    x

如果你今天沒收到我的聖誕禮物,那一定是因為——你的襪子有個大洞! 快補補吧~

x    x    x    x

別傻了,還等聖誕老人呢?!今年他老人家不會來了,因為去年他被你的臭襪子熏怕了!也只有我能遷就你,還捏著鼻子說句聖誕快樂 ^_^

發表迴響

